2010年4月5日下午拍攝完新竹市崙仔受天宮接新竹慈德宮進香活動之後,我又跑到『新竹三塊厝鳳和宮』拍進香回駕活動,到那之前我還是老樣子迷路了,還好又讓我找到,因為之前阿文跟我講這道消息,說這場會蠻熱鬧的,所以我就過去瞧瞧,到了現場我已經看到負責錄影的大哥已經架好了專業的錄影機來等待『新竹三塊厝鳳和宮』進香團歸來,附近的居民都已經跑來看熱鬧,下面介紹一下『新竹三塊厝鳳和宮』。

『新竹三塊厝鳳和宮』 外景(1)

『新竹三塊厝鳳和宮』 外景(2)

『新竹三塊厝鳳和宮』 香爐。

『新竹三塊厝鳳和宮』 石獅子。

『新竹三塊厝鳳和宮』 外景(3)

『新竹三塊厝鳳和宮』 內景(1)

『新竹三塊厝鳳和宮』 內景(2)

『新竹三塊厝鳳和宮』 內景(3)

『新竹三塊厝鳳和宮』 內景(4)

『新竹三塊厝鳳和宮』 內景(5)

『新竹三塊厝鳳和宮』 內景(6)

『新竹三塊厝鳳和宮』 宮內尊神(1)

『新竹三塊厝鳳和宮』 宮內尊神(2)

『新竹三塊厝鳳和宮』 宮內尊神(3)

『新竹三塊厝鳳和宮』 天上聖母。

『新竹三塊厝鳳和宮』 外景(4) 『新竹三塊厝鳳和宮』 剪影。 宮址:新竹市樹下里7鄰浸水街191巷54號 歡迎大家參觀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宗廟會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